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在机场 > 内容
机场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2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清明节来临之际,常州机场组织党员干部于4月1日下午到市革命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追忆党的历史,感受革命初心,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公司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及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绵绵细雨寄哀思,缅怀先烈忆初心。细雨笼罩下的烈士陵园显得更加庄严肃穆,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肃立在纪念碑前,向烈士们默哀鞠躬,深切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深情寄托对他们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

悼念仪式结束后,大家前往常州革命烈士纪念馆,在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一件件简朴的实物、一段段珍贵的影像资料前驻足凝视,认真听取讲解介绍,在追溯革命先烈们的艰苦斗争史中,接受思想洗礼,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革命时期的常州党史,是常州近现代史中最为光辉的一页,以瞿秋白、张太雷、恽代英为代表的“常州三杰”以及4000多名革命先烈,为了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矢志不渝,奋斗终生,在历史长河中构筑起一座座不朽的精神丰碑,为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丰厚的文化滋养。此次活动,既是一次缅怀先烈之行,也是重温党史、永葆初心、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一次思想洗礼,对于促进机场全体党员干部继续发扬彻底的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奋力推进机场高质量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