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在机场 > 内容
机场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4-1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把好党员“入口关”,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4月12日—15日,常州机场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来自各单位(部门)的2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围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的要求,深入开展《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基本经验》《从一大到十九大》《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教育——打赢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等专题辅导,切实让学员循着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感受筚路蓝缕、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进而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努力奋进。

通过教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高度让入党积极分子充分认识党章、党规、党纪在加强党的建设中的重要意义,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使其内化于心、植根于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使命。

培训现场组织开展研讨交流环节,学员们分组进行研讨,分享自己对党的认识,交流培训心得。上台交流的学员表示:“这次培训让我们静下心集中学习,主题明确,内容丰富,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我们要自觉主动地把学习理论、思考问题、研究工作结合起来,勇于担当,为推动机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培训还设置了党史知识专项测试、培训考试测评等环节,从党史知识、党章党纪等方面进行考核,确保培训有质有效。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