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在机场 > 内容
机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4-25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3日,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常州机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开展研讨交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领学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陆平主持会议。

戴川秋在会上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部分,强调要认真学习党史、国史,了解党和国家事业的来龙去脉,汲取党和国家的历史经验,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并对下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通过系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二是要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广大党员干部要注重提高党史学习的“转化率”“变现率”,要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坚决听党指挥的政治忠诚、提升履职能力的真招实策、立足工作实际的创新实践、践行宗旨意识的一言一行,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锤炼过硬本领作风、鼓舞攻坚克难勇气,为续写百年华章贡献力量。三是要在创新创造上下功夫,推动机场高质量发展开新局。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把创新创造作为一种常态,锻长板、补短板,固根基、强优势,加快建设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在创新创造中打开工作新局面,在建设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的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努力把常州机场高质量发展答卷书写得更加厚实、更有分量。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常州三杰》之张太雷专题片,领略了张太雷坚定、忠诚、舍得、担当,为天下人谋幸福的崇高精神,以及对党忠诚、追求捍卫真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崇高品质。安检地服支部、物流支部委员代表,安保保障支部、航务部支部党员代表紧紧围绕党史、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公司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驻点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