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在机场 > 内容
机场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发布日期:2021-04-3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常州机场党委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动员布置,各基层党支部积极响应,认真落实,创新学习形式,在公司上下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随着五一节假日的到来,旅客的出行需求更加旺盛,机场客流量明显增大,我们利用这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引导旅客办理乘机手续,帮助旅客解决出行中遇到的问题,也能进一步提升旅客的出行体验。”

经发公司党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工作实践,从旅客需求着手,在候机楼内开展“红绶带”志愿者服务,组织党员和团员青年深入候机楼各关键岗位,为旅客提供航班业务、班车宣传、业态指引等力所能及的服务。同时现场开展满意度调查,收集旅客对机场候机环境、设施设备、业务办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找准找实服务工作优化方向。

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带头上党课,回顾百年党史,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加强党史学习,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感悟践行初心使命。党员还集中观看党史专题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共同回顾党的百年征程,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

“一条大河波浪宽,风吹稻花香两岸......”“红岩上红梅开,千里冰霜脚下踩......”“如今的南泥湾,与往年不一般……”支部创新学习宣讲形式,每月开展“百年声音 · 传唱红色经典”主题活动,通过讲述一段历史,聆听一段旋律,传唱一段经典,学习歌曲背后的党史故事,重温那一段段峥嵘岁月,激励党员干部艰苦奋斗、砥砺前行。

航务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新四军纪念馆,重温革命先辈英勇抗战的光辉岁月,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参观现场,在解说员娓娓道来的讲述中,全体党员全面了解新四军将士光辉的革命事迹和新四军从创立之初到抗日战争再到解放战争一路艰苦卓绝的发展历程,深切感受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壮举,以及他们对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崇高追求和坚定执着。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铿锵有力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