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在机场 > 内容
东部机场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来常州机场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2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1日,东部机场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黄德乾带队来常州机场督导工作,通过现场走访、座谈交流、查看台账等方式,督查指导常州机场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和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常州机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汇报。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常州机场公司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东部机场集团党委的部署要求,坚持更高站位,吃透精神精心布置,安排部署“上好一堂专题党课、建立一小时学习机制、为群众办一批实事”等“十个一”系列活动;坚持更高标准,围绕主题精细谋划,创新教学式、互动式、沉浸式三种学习形式,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高效;坚持更高质量,突出重点精准发力,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驻点书记选派、机场工匠评选、五小班组创建等特色动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黄德乾在讲话中对常州机场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进展和成效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常州机场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中心工作来抓,站位高、思路清、方法活、举措实,取得了良好成效。对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在学与悟上下功夫,要通过学习百年党史进一步弄懂悟清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在学党史的同时注重悟思想,不断强化党员理想信念;二是要在高标准完成规定动作和高质量做好自选动作上下功夫,严格按照集团党委部署要求,不折不扣做好各项重点工作,同时充分发挥群众的创造力,做好自选动作,深化学习效果;三是要在全方位覆盖和全面融入上下功夫,要实现参学人员范围全覆盖,学习过程贯穿全年,要紧紧围绕机场“十四五”规划和年度工作目标,认真抓好全面融入,激发磅礴力量;四是要在做好对外服务工作与办好职工群众急、难、愁、盼的事情上下功夫,要立足实际,完善服务措施,提升服务能力水平,不断满足旅客美好出行需求。同时充分听取职工群众意见,切实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

常州机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戴川秋表示,常州机场将以本次督查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突破,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常州机场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实际行动助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