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在机场 > 内容
机场航食公司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4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0日下午,航食公司党支部与常州东方航空食品有限公司党联合开展党史、党课学习活动。常州东方航空食品有限公司详细介绍餐食生产厂区建设及经营发展规划,并签署共建协议。

此次活动旨在建立双方党支部共建共享机制,定期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并以党建工作为纽带,进一步深化航空配餐合作,以创新形式开展党建活动,打造特色党建文化。两支部就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进行了深入交流。

活动中,航食公司党支部委员为全体党员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广西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国家记忆》常州三杰纪录片,回顾了三杰为党建工作付出的故事,重温“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精神。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