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在机场 > 内容
机场产业园公司支部组织参观张太雷纪念馆
发布日期:2021-05-25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3日上午,常州国际机场产业园公司支部走进张太雷纪念馆,开展“追寻先烈足迹•感悟初心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瞻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受和传承爱党爱国初心。

走进张太雷纪念馆,展厅墙上“谋将来永远幸福”几字即映入眼帘,这是张太雷家书中的一句话,也是张太雷一生矢志不渝的追求。全体党员在张太雷塑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入党使命和奋斗初心。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纪念馆和故居。纪念馆以张太雷革命足迹为线索,通过历史图片、数字油画、时空相机、3D视频多种形式,回顾了革命先驱张太雷同志短暂但光辉的革命生涯。“愿化作震碎旧世界惊雷”,张太雷秉承和弘扬了中华文明传统中知识分子的情怀和风骨,用青春和热血践行了铮铮誓言,他的精神也永远激励后人奋勇前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追忆革命先驱张太雷同志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二十九个春秋,重温了我党苦难辉煌、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让大家感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和升华,敬重之情深藏心底,使命担当深感沉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感悟初心使命、转变工作作风,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