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在机场 > 内容
【一袋牛奶的暴走】学史力行践初心 为爱毅行跟党走
发布日期:2021-05-2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用脚步丈量大地,让爱心浇灌未来。2021年5月23日,常州市“永远跟党走,一袋牛奶的暴走”大型公益活动顺利举行。常州机场100余名干部职工胸怀火热初心,无畏风雨,为爱毅行。

“一袋牛奶的暴走”公益活动,由常州市美德基金会、常州广播电视台、常州市义工联共同举办,从2014年至今,已经是第8届,大家应公益之邀,以爱的名义从城市的四面八方聚集在一起,用一场毅行为这个城市里的贫困儿童捐献牛奶,传递慈善之城 、爱心之都常州的温暖和力量。

当天一早,天空下起倾盆大雨,但这并没有阻挡大家的参与热情,不到8点,职工们到现场集结,领取暴走证书和补给包,研究暴走路线,合影留念。

随着活动正式启动,各暴走队伍有序出发,途中,尽管人山人海,大家都能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有序完成站点打卡,在风雨中毅然前行,展现了机场人积极热情、拼搏奋进的良好风貌。

据了解,该活动被列入我市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大型群众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路线沿途的站点都根据重要历史时间节点,设置了党史学习内容展示,职工们沿着红色足迹,学习打卡,既是一次公益爱心之行,也是一次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