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在机场 > 内容
机场经发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4日,经发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等青年骨干,前往常州党建与红色文化主题教育馆——常州红馆,开展“回望革命历史,感受先烈初心”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革命史厅、组织史厅等展厅,了解常州百年革命奋斗历史,自1921年以来,常州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为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做出的重要贡献,以及常州地区各级党组织,带领常州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取得的主要成就。党员们通过听取讲解和参观学习,感受瞿秋白、张太雷、恽代英、董亦湘等常州籍革命先烈的初心,深切地体会到当时共产党人的真情实感,触摸到革命年代的时代脉搏。

在“入党宣誓墙”前,党员们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坚定有力的誓言,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血脉,继承红色基因的信念和决心。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知所从来,方明所去。经发公司党支部积极营造学党史的浓厚氛围,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昂扬姿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