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在机场 > 内容
机场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5-14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伟力,5月13日上午,公司党委特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常州大学教授丁恒龙作宣讲报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党员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丁恒龙教授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前行的力量”为题,围绕一条主线、八个问题、六个部分,就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任务、内容方法进行专题宣讲,运用大量党史事件和党史人物事迹,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理论创新、伟大精神等进行了系统阐释。此次宣讲活动既是一堂知史鉴今、观照现实的党史教育课,也是一堂砥砺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性修养课,对公司更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也更加坚定全体党员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戴川秋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基层党支部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为契机,紧紧围绕党中央和省委、集团党委及市委的部署要求,围绕机场党史学习教育“十个一”系列活动,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落实学习教育各项规定动作,高质量谋划有特色有亮点的自选动作,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保持自我革命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为推动机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