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在机场 > 内容
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四不两直”督导常州机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0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日,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黄德乾带队,以“四不两直”的方式调研督导常州机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常州机场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黄德乾一行实地察看了机场航站楼、周边道路的氛围营造情况及新投入使用的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网约车停车场,现场调研了“广玉兰”班组和安检地服支部党建阵地,查看翻阅了各基层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台账资料,深入了解基层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的特色做法和遇到的困难,并一一做出解答。

黄德乾表示,常州机场党史学习教育氛围营造因地制宜、浓厚热烈,基层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规范扎实、高质高效,网约车停车场建设等为民办实事工程亮点突出、成效明显。他强调,下一步,常州机场要按照集团党委要求,继续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抓好非党员职工,尤其是青年职工学习教育,实现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进一步深化为民办实事工作,切实为旅客、职工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进机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