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在机场 > 内容
机场航务部支部开展“讲红色故事 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感悟红色初心,汲取奋进力量,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6月21日,航务部支部组织开展“讲红色故事  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副书记为入党时间在上半年的党员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并送上祝福,大家一起重温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后,全体党员向党旗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动人心魄的红色故事,彰显了革命先辈爱党爱国的心路历程,也把大家带到了战火纷飞的革命岁月,深切感受了革命战争年代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先烈们对党的无限忠诚、对人民群众的无限深情、对革命事业的无私奉献,让大家心灵上受到强烈震撼,思想上受到深刻洗礼。

通过此次“政治生日”活动,让支部全体党员感受到了来自党组织的温暖关怀,同时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时刻不忘自己的“第一身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奋勇向前。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