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在机场 > 内容
机场物流支部开展廉洁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0日下午,物流支部根据全年党史学习计划,开展了以“学党史 讲廉洁 守初心”为主题的党课活动,支部纪检委员陈俊为此次党课的主讲人。

党课围绕党史的意义、党的发展历程等方面进行教学。今年是建党100周年,重温中国共产党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历程,对于我们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干事创业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支部对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视以及开展经常性的教育活动,有利于支部党员准确定位自我,找准前进方向,增强廉洁意识,形成高度自觉,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以实际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