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在机场 > 内容
机场物流支部开展员工集体生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增强公司凝聚力、向心力,充分展现机场工会“家文化”关怀,物流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员工集体生活动有机结合,在12月22日下午,组织下半年过生日的员工开展了一个别样的集体生日活动。带领大家走进了集东坡文化、状元文化、园林文化、民俗文化于一身的常州历史文化街区“前后北岸”。

站在“前后北岸”的牌楼下向内望去,大家感受到了厚重的历史人文气息,这次曾是名士聚集之地,每一处古宅背后都有一段历史故事。我们先后参观了一代大文豪苏东坡的终老地"藤花旧馆"、涵盖龙城2560余年历史文化的常州方志馆以及常州家谱馆...在最后的生日分享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交流了参观心得,分享了生日蛋糕,互送了生日祝福,结束了美好的一天。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