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安检提质增效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3-02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为优化安检流程、提高服务质效,常州机场开展一系列安检提质活动。

常州机场在落实三基培训工作的同时,充分利用新的媒介形式(微信工作群),由部门牵头联合各安检队室主创安检培训教学课件“安检微课堂”,通过微信短视频的方式,将安检各岗位业务制作成系列微课件,让安检人员通过课件能看得清、听得多、学得会,让安检培训工作更接地气,使得安检培训不再枯燥乏味,青年员工更易于接受,将培训工作落到实处。

为进一步优化安检现场勤务处置流程,根据国家民航局颁布的相关规定,常州机场编制了《安检速查工作手册》和《安检现场勤务处置相关规定汇总》。针对安检现场勤务处置中经常出现出行旅客在安全检查过程中需要了解和解释的检查规定,摘选安检各项规定中部分章节进行汇编,以便勤务工作的顺利开展,有效提升安检服务质量,缩短安检现场勤务处置时间。

为确保安检质量,常州机场不断转变发展观念,多元化提升安检服务品质和服务效率,竭力为旅客带来至真至善的出行体验。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