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公司领导督查天目湖通用机场筹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5日,公司副总经理禚保谷赴机场产业园开发公司督查调研天目湖通用机场筹建工作,并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当天,产业园开发公司针对《通用机场分类管理办法》、《华东地区通用机场分类管理实施细则》及《天目湖通用机场概况》等内容进行了岗前学习教育培训。禚保谷全程督查了培训工作,并在培训结束后监督大家完成了闭卷考核。随后,禚保谷来到天目湖通用机场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并听取相关部门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施工、开航前期取证、运行器材配备等工作进展情况。

禚保谷指出,天目湖通用机场是省、市通用机场规划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常州机场与溧阳市人民政府共同推动的重大项目。各部门在思想认识上要提高度,要充分认识天目湖通用机场对溧阳市通航产业发展和常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助推作用,进一步提高认识、顾全大局,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在工作推进上要求硬度,要立足各自职能职责,主动作为、齐心协力,按照时间节点倒排任务,配合推进天目湖通用机场建设工程;在责任落实上要有强度,要坚持目标导向,强化与上级部门工作对接,积极协调解决前期取证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天目湖通用机场顺利开航,为常州打造区域性交通枢纽再添助力。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