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产业园公司“四到位”突出培训引领 为开航工作筑牢坚实根基
发布日期:2021-03-1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目前,天目湖通用机场建设已进入尾声,为做好天目湖通用机场使用许可证申领和后期运行保障工作,常州国际机场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从建章立制、人员培训、现场配合等多方面入手,重点抓好教育培训工作,全面做好开航前准备工作。

产业园公司高度重视、认真研究,一是安排部署到位,精心制定培训方案。公司从综管部牵头做好通航管理规定及安全管理知识培训、各保障部门落实责任范围内岗位培训这“两个维度”出发,从规章制度学习、基础知识掌握、重点岗位研讨、图纸资料熟悉“四个方向”着手,结合实际制订培训大纲,认真制作培训课件。二是学习研讨到位,现场气氛热烈真挚。此轮培训涉及使用手册、安全保卫方案、应急手册的讨论学习,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严格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听讲、做笔记,并结合以往工作经验提出意见、交流研讨。三是征求意见到位,精确找准存在问题。本轮培训通过课堂学习和现场相施工结合,参与设备安装调试,积极协调厂家及安装单位开展培训,努力征求各方意见,及时修订调整手册内容,确保在工作中发挥实效。四是考核讲评到位,形成闭环管理机制。培训完成后,公司组织全员进行考核和讨论讲评,根据考试反馈的偏差信息进行分析研究,制定改进措施,切实提升执行力和工作质效。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