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行政执法大队赴东部机场集团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21-05-2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机场行政执法能力,加强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根据常州机场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推进计划,5月19、20日,常州机场行政执法大队全体队员赴东部机场集团行政执法支队,开展了为期2天的跟班式培训。

培训采取“集中授课、现场教学、案例分析”等多种形式相结合,从队伍特点、法律法规、违法行为、现场执法经验及技巧、技术执法、案例分析等多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在航站楼、场区等现场跟班学习了实施处罚的具体操作流程,与一线执法人员就典型违法行为的执法处罚进行了深入探讨。

后期,机场行政执法大队将认真学习、研究行政处罚知识,加强人员培训和业务交流,打牢执法专业基础,努力为新队伍开好新局面。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