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安检部开展暴力冲闯控制区道口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1-05-2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突能力,切实维护机场安全平稳态势,5月26日下午,常州机场组织开展暴力冲闯控制区道口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采用情景模拟的方式,更加贴近实战、突出实效,更加注重发挥人员的灵活性、能动性。演练以非法分子暴力冲闯控制区道口为背景,对突发事件下的人员控制、信息传递、设备使用,以及各岗位立体配合、与公安快速联动等进行了全面检验,充分校验了现有应急预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增强了各岗位人员对预案程序的熟悉度和协同处置的默契度。演练结束后,进行了集中分析讲评,全体参演人员就演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有待改进之处作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通过本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机场安检人员的危机意识和风险意识,提高了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为守好空防安全、建设平安机场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