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经发公司开展2021年旅客班车桌面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1-05-2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8日,机场经营发展公司联合常州公路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开展2021年常州机场旅客班车桌面应急演练,机场安全服务监管部莅临指导。

演练围绕“班车故障应急演练、重大事故应急演练、疫情期间防疫协查应急演练、恶劣气候应急演练”共四项场景展开。演练中,双方参演人员按照应急预案,演示了事故信息报告、预案启动、应急决策、指挥协调、救援处置、善后保障等各个环节。

通过此次桌面演练活动,锻炼磨合了机场与常运协同配合机制,逐项检验了应急预案要素,增强了应变处置能力,对双方在突发事件报告、处置、响应、救援等方面的能力进行了一次全面检验和练兵。演练结束后,双方参演人员结合班车运营实际,对应急处置流程进行了深入讨论,对预案中可能出现的情况进行了补充和完善。

此次演练进一步规范了机场旅客班车应急处理流程,规避安全隐患,保障机场旅客班车营运应急处理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今后,常州机场将继续以“实战”、“善战”为抓手,不断完善应急联动机制,并将演练逐步推向常态化、实战化,进一步提升常州机场旅客班车应急处置能力。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