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应保部助力走失女童重回妈妈怀抱
发布日期:2021-05-1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6日上午,一名小女孩在常州国际机场地下停车场与妈妈走失,机场工作人员及时发现并帮助其找到妈妈。

16日9时40分左右,应急保卫部停车场管理员王庆宇在地下停车场巡视时,听到有小孩的哭声,顺着声音寻去,发现一名四五岁左右的小女孩边走边哭。出于敏感性,王庆宇立即主动上前询问,他细心地安抚小女孩,小女孩情绪稳定后说出哭泣原因:“她和妈妈走散了”。于是,王庆宇抱起小女孩帮她找妈妈,小女孩不记得妈妈的电话号码,尝试在地下车库寻找一圈后未果。正当王庆宇准备带小女孩回值班室,通过监控查找的时候,小女孩表示对她们的车有点印象。经过几番查找,终于找到女孩妈妈的车,王庆宇立马通过114进行联系,小女孩听到手机里传来妈妈急切的声音,终于露出了笑容。当一脸焦急的妈妈看到女儿后,一把将女儿揽入怀中,喜极而泣。看到小女孩被妈妈抱起的那一刻,王庆宇的心也终于放下了。“真的太感谢你了,我找了好久,都要急哭了,真的走丢了,我可怎么办啊?还好有你帮忙!”女孩的妈妈不停地表示感谢。

常州国际机场温馨提醒广大旅客,出行注意安全,尤其在人流密集的地方,千万要照看好自己的孩子。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