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护航保安全 书法迎新春
——机场保障部举办迎新春、写春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贴春联作为春节的传统习俗,有着悠远深厚的历史底蕴,承载着美好质朴的新年愿景。近日,常州机场保障部举办迎新春、写春联活动。

保障部飞行区管理室“晨风班组”成员一改往日机坪上建设维护、运营保障的铁汉风采,拿起了毛笔,在一撇一捺的书写中尽展才思柔情。活动中,班组成员字斟句酌,酝酿美词佳句,挥毫泼墨,书写别样丹青。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句句真诚的祝福,寄托了大家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愿望,为2021年的新春带来浓浓暖意。

多年来,机场保障部作为常州机场安全运行的主力军,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从夏季雷雨绕飞,到冬季冰雪护航,从航班返航备降,到净空环境保护,保障部全体成员一直在艰难磨砺中破难题、克险关,始终保持着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建设平安机场、实现持续安全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