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安检部召开“建党百年 不辱使命”全体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0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5日下午,在建党一百周年前夕,为进一步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常州机场安全检查部召开以“建党百年 不忘初心 恪尽职守 确保安全”为主题的全体员工大会。公司领导,部门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机场副总经理肖仁芳动员讲话,一是回顾安检历史及肩负的责任;二是要求部门抓好“三基”建设,着重从设备、人员、环境、管理等方面部署工作;三是对岗位配置、勤务安排等提出具体要求。公司副总经理兼安全检查部经理束敏对安检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岗位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方法,同时,对下一步建党百年安保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随后,在威严的安检旗帜下,全体队员庄严宣誓,队员们气势蓬勃,昂扬壮志,在建党百年的关键时期,全体员工充分体现了决战必胜的信心。

今年以来,安全检查部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两促进”,不断强化安全管理、提高服务质量,为确保地面空防安全夯实基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