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安检部查获旅客雨伞中藏匿裁纸刀
发布日期:2021-06-0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5日上午,乘坐ZH8769航班前往长春的旅客马某由4号安检通道过检,其携带的雨伞在经过X光机检查时,开机员发现可疑图像,疑似在雨伞里藏有刀具,开机员立刻通知开包员,开包员随即控制旅客,将人物分离,并在雨伞中找出了藏匿的3把裁纸刀,随后开包员将雨伞二次过检,未发现其他违禁品,通道长立即将情况上报给班组长,班组长按照处置程序,将该旅客移交机场公安处理。

根据民航局要求,对于携带雨伞的旅客,除雨伞单独过检外,还需将雨伞打开检查。常州机场安全检查部严格落实上级领导要求,规范操作,将此次安全隐患扼杀在摇篮里。

常州机场安全检查部提醒广大旅客,暑运高峰期即将来临,机场人流密度增大,所有旅客都需提高自身的思想认知,增强安全责任意识,树立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切勿携带藏匿危险品以及违禁物品,以免耽误自身行程,影响他人生命财产安全。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