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安检部开展X射线安检设备定检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15  来源:安检部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做好建党百年和安全生产月期间安全保障工作,严格落实民航局关于X射线安检设备定期检测的工作要求,保障常州机场安检设备的稳定运行,近日,安检精维工作室设备定检员利用端午节假日对旅检、行检,道口X光机进行了半年一次的X射线安检设备定检工作。

此次定检对所有受检设备的X射线穿透力、线分辨力、穿透分辨力、空间分辨力、有机物无机物分辨及射线泄露等技术指标进行详细检测,同时做好相关设备档案记录和定检标签的更换。经调试检测,常州机场安检所有在用设备均达到行业标准。

下一步设备管理员将持续对机场辖区内所有安检设备运行情况严格把关,稳步推进安检设备运维保障工作,严格落实“建党100周年安全和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全力保障建党百年运行安全。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