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溧阳天目湖通用机场军民航空管保障协同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6-2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协调解决常州地区军民航各类飞行冲突及矛盾,保障溧阳天目湖机场启用后军民航低空飞行安全顺畅,6月25日,天目湖通用机场军民航空管保障协同会在溧阳召开。94826部队、91079部队、民航华东地区空管局,江苏空管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东部战区空军派员指导。与会代表根据常州地区军民航飞行活动特点,围绕飞行管制规定、通报协同关系等问题进行研究讨论,达成共识。

会上部队参谋部航管气象处副处长全彬提出,天目湖机场应与有关军民航管制部门建立可靠的通信联络手段,保持地空联络畅通,严格遵守飞行规章,服从航空管制部门的管制调配和指挥,共同确保飞行安全。

此会议还就通报关系、计划申请、管制指挥和动态移交等重要内容进行明确,为溧阳天目湖通用机场的顺利开航提供有力的保障。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