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物流公司开展“安全月岗位大比武”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3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时值6月份全国安全生产月,围绕“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的主题,物流公司在6月24日和25日开展了“安全月岗位大比武”活动。此次大比武,是物流公司安全生产月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通过比武练兵,通过“以赛代训,以赛促学”的方式,增强员工苦练基本功的动力,提高员工综合素质,加强公司三基建设。

前期,物流公司对此次岗位大比武进行了精心准备,比武分为宣传动员、项目评审表制定、现场布置、正式比赛比赛四个阶段,并设置了4名裁判员。比武共设驾驶员和装卸员两个岗位六项作业流程,分别为行李牵引车障碍物绕行后靠接升降平台车、传送车靠接客改货飞机舱门、平板车罩网罩、手推平板车、车辆靠接和撤离航空器时的指挥,尤其是设立了车辆突发故障应急撤离科目,以提高员工紧急情况应急处置能力。

尽管天气炎热,且项目多,赛时长,但比赛阶段全员热情高涨,参赛选手大展身手,动作利落到位:过弯道不碰杆、靠接航空器不偏差、网罩拉不松、拖板车不修正、指挥动作标准到位、应急处置临危不乱,参赛选手在骄阳下赛出了真水平。

机场副总经理禚保谷现场观摩了比武活动,并对物流公司下一步安全工作提出要求:通过比武练兵,打牢三基,尤其是练好基本功,切实保证物流公司运行安全,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