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提升照明保安全,照亮旅客出行路
发布日期:2021-07-0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更好提升旅客服务质量,机场基本建设和保障部完成了对航站楼远机位候机区域照明亮度提升技改工作。此次技改工作主要由于远机位候机区域的灯具长期使用后出现不同程度的光衰现象,导致整个区域的照明亮度不足,无法满足航站楼照明需求,影响旅客服务质量及机场形象。

为提升技改效率,此次主要采用调整灯具光束视角施工工艺来提升灯具亮度,灯具光束视角分别为15°、35°、45°,根据灯具的高度调整光束视角,使其完全可以垂直照射到地面,在提高了亮度的同时降低了功率,达到节能减排的目的。为避免对旅客办理值机手续和商铺经营造成影响,亮度技改工作均安排在夜间出港航班结束后通宵施工,经过近一周施工,目前技改工作已全部完成并通过验收。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