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物流支部“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1-07-02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在党的百年华诞“七一”当天,物流支部组织党员代表前往常州干休所离休干部、老党员王昌喜同志家中走访慰问。王昌喜同志已有68年党龄,5月份,物流支部曾有幸邀请到他前来机场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传承红色基因 秉持初心前行”主题党课,大家受益良多。

在王老家中,支部党员和王老交流了观看建党百年庆祝大会实况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在谈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取得人类历史上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时,老人家自豪之情溢于言表!王老谆谆教导大家,要学好党史,增强党性,立足自身岗位,努力工作,为党旗党徽争光添彩。

作为一名八十几岁的老党员,王昌喜同志一刻也没有停止对党史的学习,一刻也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在他的书桌上,整洁地摆放着一张张报纸和一篇篇学习笔记。在参观过程中,支部党员重温了老党员的革命故事,备受感动、肃然起敬。

此次走访中也有部分7月份过生日的党员,大家一起和老党员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共同度过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生日。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