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产业园公司与天目湖机场公司对接工程建设问题
发布日期:2021-07-0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确保溧阳别桥机场运行安全,根据机场运行实际切实解决生产、生活需要,7月8日上午,产业园公司与天目湖机场公司就工程建设问题进行了工作对接。对接会上,双方围绕工作联系单中45项内容逐条进行了梳理讨论,明确需要由天目湖机场公司进一步落实施工整改5项,需要由产业园公司上报完善的内容7项。

下一步,产业园公司将跟踪落实相关整改内容,并协调解决需要完善的工程内容,从而为机场开航运行打下坚定的基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