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安检部开展新员工培训
发布日期:2021-07-08  来源:安全检查部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5日起,安全检查部组织新入职的20名员工,进行为期一周的新员工岗前培训工作。

本次新员工培训,部门选派专人严抓素质训练,从入场伊始,统一安排,集中培训。同时,在以往新员工教学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培训教程,丰富培训内容,在狠抓安检岗位技能培训的同时,特别定制了疫情防控、安检服务礼仪培训、安检服务中的有效沟通等与安检提升工作相关的课件,有效结合岗位观摩与跟岗实习等18个课程,将军事强化训练与业务知识、现场实践培训相结合,为员工顺利过渡岗位角色打牢了坚实的业务基础,有效提升新员工培训管理效能。培训期间,安全检查部始终以“三基建设”为指导方针,以“真情服务”为理念,将安全与服务落地生根。在为期一周的岗前培训中,新员工们不仅全面学习到专业的安检理论知识,更对服务礼仪、安检文化、队伍凝聚力等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安全检查部通过对新员工创新培训与严格训练,切实提升了员工的业务水平与服务意识。今后,将继续优化培训模式,努力构建专业、高效的安检人才队伍,将锤炼“安检精神”融入新员工入职培训中,为机场建设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