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机务部获得春秋航空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1-07-1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机场收到春秋航空发来的感谢信,感谢常州机场及时完成一起导航显示器故障的排故工作,确保了航班准点。

7月3日中午12点,机场机务部收到春秋航空信息获知,9C6174航班飞机在飞行中,正驾侧导航显示器发生故障。面对航线鲜少遇到的这起故障,机场机务部维修人员在航班落地前50分钟,快速对相应机型的排故手册进行研究分析,确定相应保障及排故方案。航班落地后,机场机务部迅速将工作正常的次要状态显示器和故障的导航显示器进行对串和测试,在保证飞机安全性的前提下,确保了航班准点起飞。为此,春秋航空发来感谢信,感谢常州机场机务部展现的严谨工作作风和优良专业涵养,为航班运行筑牢安全防线,为航班准点赢取宝贵时间。

常州机场会一如既往地用严谨的机务作风、强烈的安全意识,对待航班保障工作,守护好每个航班的安全。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