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保障部顺利完成3号行李输送系统大修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1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国内出港行李输送系统使用已长达十年,为进一步做好机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暑期设备安全平稳运行,提升机场服务保障能力。机场保障部组织对国内3号出港行李输送系统进行全面细致的“体检”,主要对转盘承载轮、皮带机驱动滚筒轴承座等设备进行更换,矫正部分光电开关,对设备设施的内部进行除尘、加注黄油、部分板架维修校正等保养工作,以确保运行安全。

通过此次大修维护,排除了潜在安全隐患,使得行李系统运行更加稳定,为保证机场暑运服务做足准备,也为机场快速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