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地服部获得深圳航空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1-07-15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4日,机场地服部收到来自深航常州营业部的一封感谢信,信中,深航对常州机场地服部真诚、优质的航延服务以及在航班保障中提供的全方位支持表示感谢。

时值暑运,旅客出行和航班延误增多,面对挑战,机场地服部与各航司积极沟通配合,加强航延联动处置能力,及时协调解决运行难点,共同协力确保暑运期间不正常航班保障运行有效顺畅,用实际行动践行真情服务,用敬业的精神和规范的服务赢得航司的信任和赞誉。

服务没有起点,满意没有终点,机场地服部将继续不忘初心,用至诚至善至美的服务信念,扎实的安全服务技能,为旅客提供更加优质的出行服务。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