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产业园公司“五项举措”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发布日期:2021-07-22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2日上午,产业园公司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市、机场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并对溧阳机场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体人员要克服麻痹心理、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行动准备,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决不能有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坚持以“严、细、慎、实”的作风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落实非必要不离常、非必要不出行要求。二是在自身防控上再加强。全体员工上下班班车严格佩戴口罩,每日进入办公区域做好体温检测,积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确保应检尽检,避免人员集聚。对办公区域公共设施定期消毒清理,最大程度隔绝病毒传播途径。三是在信息报告上更及时。根据公司要求,安排专人全面摸排全体人员近期活动情况,掌握外出时间、乘坐交通工具等基本情况,及时上报机场备案。体温超过37.3℃应于当天立即上报公司,并实时做好健康监控。四是在人员管控上更严格。深入排查隐患,加强对外来施工人员及物业人员管控,要求进出航站楼及安检道口出示健康码,配合体温监测,无健康码外来人员签订个人健康承诺书。五是在宣传引导上再发力。配合开展疫情宣传,提醒实习员工近期不外出、不聚集,广泛宣传解读疫情防控政策和防护知识,增强员工防范意识,帮助员工掌握防疫知识。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