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溧阳机场组织开展道面徒步检查
发布日期:2021-07-24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对溧阳机场飞行区外来物的有效控制,切实降低FOD对航空器安全运行造成的影响,7月22日上午,产业园公司组织相关部门对溧阳机场跑道、滑行道和机坪道面开展徒步巡视检查,防止道面外来物对机场开航带来安全隐患。

在徒步检查过程中,所有人员排成一行对道面进行了全宽度地毯式的检查,不忽略一处道面病害,不放过一粒小石子。此次检查主要对道面的适用性、标志线清晰程度、嵌缝料有效性进行了全方位查看,还对驱鸟设施、助航灯具和标识标记牌完好性、牢固性进行了全面检查。

此次徒步检查收到了良好成效,为今后飞行区管理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产业园公司将对检查出的问题及时制订整改方案,为今后飞行安全不断夯实基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