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航务部积极做好防台防疫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4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受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影响,23-27日常州将有较明显的风雨过程。“烟花“逼近的同时,疫情防控进一步升级。为确保航空安全,机场航务部提前部署,主动出击,科学防控,各班组深化协作,全力做好防台和防疫的防范保障工作。

为做好防台工作,航务部高度重视,组织通导室、信息中心值班人员对室内外设施设备、室外天线、排水系统等方面进行了周密的检查和加固防护,对主、备用设备以及附属设施设备进行全面的隐患排查,同时对室外天线以及电缆连接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和加固。同时,气象台以精细化的气象服务密切跟踪台风的移动发展趋势,及时调整预报结论并发布,管制与运控中心则根据气象台的跟踪式预报服务,提前作出部署,明确保障重点和难点。另一方面,受南京疫情影响,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航务部严格执行人员管理措施,立好规矩、严抓执行。

此次面对防台和防疫双重压力,航务部各一线班组通力协作,以实际行动落实“三个敬畏”和“六个起来”的工作要求,以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职业品格,力争为台风“烟花”下航空安全和旅客的平安顺畅出行打出一场漂亮的天路“保卫战”。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