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产业园公司召开风险管理与隐患排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2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做好溧阳机场开航前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夯实安全运行保障基础,7月22日下午,产业园公司召开了首次风险管理与隐患排查工作会议。

会上首先全员学习了《民航安全隐患排查治理长效机制建设指南》与《SMS建设指南》相关精神,传达了局方关于隐患报送的相关要求。随后,各部门汇报了前期自查存在的危险源与隐患,分别有围界及应急门下方间隙过大影响空防安全、地下消火栓压力过低、综合楼外部横梁堆积建筑垃圾易造成高空坠物等16条危险源,全体人员进行了讨论分析。

会议指出,一是培训工作要更接地气。各类专题培训要通俗化,对所培训的知识点要进行总结提炼;二是要重视风险管理及隐患排查工作,风险管理是安全管理体系的核心,风险管理与隐患排查工作的水平代表一个公司安全管理工作水平;三是风险管理工作要入脑入心,风险无处不在,每个岗位多思考即能发现问题。下一步要继续深入排查开航前各类安全风险及隐患,把工作做的更好,做的更实,保一方平安。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