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保障部开展防疫、防汛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1-07-2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机场基本建设和保障部对现阶段疫情防控、台风天气高度重视,于7月26日对本部门防疫、防汛相关环节和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此次防疫检查覆盖保障部所有班组,重点围绕与航站楼存在工作交叉点的动力管理室与水暖管理室,包含防疫教育、人员防护培训、消杀记录和员工健康监测记录的检查,同时要求各班组做好防汛预案的培训学习,保证在特殊天气下,有序开展各项工作。检查人员围绕防疫制度提出监督意见,特别针对“外来人员准入制度”进行了宣贯,要求对于出现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整改到位。

机场保障部作为与航站楼有工作交叉的重点保障单位,将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