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启动四级防汛应急预案,积极防御台风“烟花”
发布日期:2021-07-2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台风“烟花”过境,导致我市连绵不断的降雨,为将机场公司财产损失及不良影响降到最低,防止次生灾害发生,保障部开启了24小时连续作战模式。

据统计,7月28日24小时内的降雨量为168mm,其中凌晨0时至5时,5小时内的降雨量更是达到了130mm,造成常州机场部分区域、道路积水超过30公分,存在内涝险情。

保障部对照防汛应急预案,广大党员骨干充分发挥先锋意识,冲锋在前,一线员工积极响应,从凌晨2:00开始,每小时巡视、上报1次护场河水位。水暖管理室全员出动,对航站区景观湖、停车场等积水较深处开展排水作业,安置了西侧护场河闸门。在历经7个多小时的奋战后终于控制住了汛情,保障了旅客的正常出行。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