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地服部组织召开外包单位防疫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2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民航局、省委、东部以及机场相关精神,进一步加强外包单位疫情防控管理,切实筑牢候机楼疫情防控屏障,7月27日,地服部物管室组织召开候机楼业态、物业公司负责人防疫工作会,增强全员的疫情防控意识,积极动员各单位以高度尽责的态度切实将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会上,物管室充分分析了目前防疫形式,根据候机楼防疫阵地区域广、业态分散及涉及管理对象多等特点,有针对性的指导各外包单位开展防疫工作,并通报了近期现场检查中各业态、物业公司防疫不足之处以及整改措施。最后,机场公司副总、地服部经理束敏对各单位下一步防疫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敦促各商铺、物业公司严格落实员工自我防护、做好商铺内消毒工作,开展员工防疫教育、培训,做好每日报送情况及人员健康监测情况,更进一步要求物业公司严格落实国际航班保障操作,持续做好候机楼环境消杀工作。

地服部物管室将持续践行“真情服务”理念,按照“科学、规范、有序、有效”的要求,切实督促各业态、物业公司将防疫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扎实做好进出港旅客的服务保障工作,以坚定的信心,守卫阵地,共同筑造起坚实的疫情防控堡垒。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