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团委开展“我向党旗敬个礼”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3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我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7月29日,团员青年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感悟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的宝贵,激发奋发向上、建功新时代的活力。

活动中,退役军人代表受邀向大家分享自己在部队的服役经历和收获,介绍“戎耀之家”荣誉墙和光荣事迹,为团员青年树立退伍不褪色、敢于担当的好榜样。

当前疫情形势仍旧很严峻,防控就是责任,常州机场的团员青年扎根一线,踏实坚守岗位职责,一丝不苟保护旅客健康安全,用实际行动向党旗献上青春之礼。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