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地服部组织召开驻场航司防疫管理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05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面对近期疫情蔓延的严峻形势, 8月3日,机场地服部组织召开驻场航司防疫专题会议,深入传达机场疫情防控要求,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再落实,以切实保障各项防疫工作有序开展。

会上,地服部分析近期疫情防控形势,收集通报各航司防疫工作落实情况,探讨防疫工作存在的不足之处,并结合航司代办人员复杂、工作时间不固定等特点,有针对性地指导防疫工作。最后,机场公司副总束敏对航司下一步防疫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严格落实防疫措施,提高防疫意识。二是组织防疫培训,做好人员自我防护。三是落实每日人员健康监测,配合做好机场防疫信息报送工作。

共克时艰勇担当。地服部将进一步制定完善驻场航司人员防疫管理制度,积极与各航司沟通协调,以实际行动践行职责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应有作用,贡献积极力量。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