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产业园公司开展甚高频故障应急处置演练
发布日期:2021-08-1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7日,常州国际机场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航务管理部开展了甚高频故障应急演练。产业园公司领导现场督导演练并讲评。

本次演练旨在贴近实战,目的是提高通信机务员、管制员应对地空通信设备故障的能力,加强岗位之间的协调联动。演练分三个部分进行,第一部分由航务管理部介绍演练流程和各岗位处置方案,针对甚高频故障的多种形式及不同情形采取相应的处置方式。第二部分为实战处置阶段,管制员发现甚高频故障后及时处置,切换备用频率,同时通信机务员立即开展设备排查,判明特情种类并及时通报。第三部分为演练讲评。产业园公司副总经理刁传进讲评中指出:应急处置能力是业务能力的重要体现,航务管理部岗位重要,设备较多,人员少,锻炼一线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是十分必要,在后续的运行保障中岗位人员要多动脑,不能只会使用设备,要加强学习,提升综合业务能力,加强常态化特情演练,熟练掌握各类突发情况处置预案。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