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产业园公司组织排除助航灯光系统故障
发布日期:2021-08-1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7日,溧阳机场助航灯光滑行道边灯调光器突发故障,产业园公司运行保障部立即组织开展滑行道边灯回路排查工作。

溧阳机场共有滑行道边灯50套,每套灯具都由独立的隔离变压器串联而成,运行保障部针对发生的问题立即着手对外场回路进行全面排查。检查前灯光保障人员先断开电源确保回路不通电,选择位于中间位置的灯具,打开灯箱盖检查。检查中使用吸水枪清除积水,并查看导线和隔离变压器连接处是否存在进水现象,使其保持干燥密封。最后使用兆欧表,查看数值是否正常,确定问题大概方向缩小排查范围。烈日炎炎下,大家共排查了13套滑行道边灯灯箱、2组警戒灯和2套滑行引导标记牌,排查到故障点一处,确定是隔离变压器接地故障,更换后再次测量整条回路绝缘提升至500MΩ,符合规定要求。

此次检查维护,有效防止了线路绝缘过低影响助航灯光正常运行,消除了潜在安全隐患,同时也锻炼了队伍。在今后工作中,产业园公司将进一步完善设施设备巡查制度,增加巡查次数,做好检查维护工作,努力为溧阳机场安全运行打下良好基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