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保障部为疫情防控增添新助力
发布日期:2021-08-1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期,国内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机场疫情防控工作面临巨大压力和挑战,机场保障部主动作为,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再度升级疫情防控措施。通过积极沟通协调,江苏省环保集团中吴公司决定无偿为机场污水管网系统提供一套消毒设备,此设备投用不仅可以对机场整个污水网水道进行消毒杀菌处理,还为机场目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增加了一道保险。

下一步,常州机场将继续认真履行疫情防控工作职责,为旅客的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