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航务部收获两封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1-08-1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期,常州国际机场收到来自中国民用航空飞行校验中心和江苏空管分局的两封感谢信,信中对机场航务部积极配合,认真保障南京机场盲降设备校验飞行给予高度的肯定和谢意。

7月下旬至8月初,南京禄口机场突发疫情,恰逢盲降设备到期,经多方协商,最终确定以常州机场为基地执行南京机场校验任务。常州机场航务部接到任务后全力配合,在确保防疫安全的情况下,给机组提供了全方位的帮助和支持,最终圆满完成兄弟机场的校验保障任务。

患难见真情!机场航务部面对防疫与安全双重挑战,迎难而上,积极应对,以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打动了中国民用航空飞行校验中心和江苏空管分局。两封感谢信不仅是对常州机场工作的肯定,更是一种鞭策,机场全体员工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身先士卒,为机场的防疫工作与安全飞行做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