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安检部开展防疫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1-08-2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8日,机场安全检查部开展新一轮防疫安全大检查。部门领导、质控员对安检各岗位防疫用品穿戴、员工健康档案、员工防疫培训、作业指导书、现场消杀、员工核酸检测以及应急处置等内容进行了逐一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同时要求岗位员工落实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在岗期间全方位做好个人防护,班组不定期开展疫情防控培训,详细记录防疫台账等。

疫情在前,重任在肩,只有进一步统一思想,清醒认知当前防疫工作中的严峻挑战,才能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机场安检部将始终坚守“安全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安全线,全面部署,积极动员,全员监督,人人尽则。

温馨提示:出行的旅客们,请提前准备好您的健康码和行程码,涉及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的低风险地区的旅客须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为不耽误您的行程也可及时和我们联系,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