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安检部查获一转移打火机事件
发布日期:2021-08-2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0日,机场安全检查部查获一起转移打火机事件,机场公安依照相关规定,对该旅客进行行政处罚1000元,并取消乘坐本次航班。

当天晚上17点30分,一名计划乘坐常州飞往深圳CZ3352航班的旅客正在通过安全检查,开机员发现该旅客手提行李中携带打火机等违禁物品,随即通知开包员进行开箱包检查,在旅客开包过程中,该旅客拿出工具及打火机一个,随后立即将包内可疑物品装入口袋,开包员即刻制止并对其口袋进行检查,发现该旅客故意将包内打火机装入口袋中,开机员对其行李进行X光机复检,并对旅客进行人身复查,随后,通道长立即按流程通报队长,按规定将该旅客移交机场公安处理。

常州机场温馨提醒:打火机、火柴等火种类物品属于危险物品,不可随身携带或托运。对于故意隐匿、转移违禁品、危险品的行为,机场将移交机场公安机关处理,请广大旅客在出行前了解相关规定,避免过检时给您带来不必要的麻烦,耽误您的行程。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