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安检部自主创新研发新设备
发布日期:2021-08-2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长期以来,设备维修一直是部门关注的重点,为进一步提高安检设备管理水平,提升设备维修工效,精维工作室通过不断学习、探讨、总结,自主创新研发了一套远程设备维修装置。

此装置共有三大优点:一是在设备突发故障时,维修员不能及时赶赴现场,通过此装置,可快速对设备进行远程维修和系统维护;二是通过此装置,可远程抽查操机员过图情况,节省了人力和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三是该装置加装“看门狗”保护,可24小时加密传输,全面保障数据传输的安全稳定,遇有故障时可自动重启。该装置操作简单,只需将其接通电源并联网,设备即可捕获加密模拟和传输设备的键鼠、显示器等虚拟信号,快速实现对设备的远程运行维护和管理。  

此装置已初步调试完毕,部分已投入使用,为安全检查部日常工作增添便捷。此外,我们也鼓励广大员工不断摸索,发明创新,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